close

    首先 先說怎麼從惠州到香港  永東巴士可以從惠州到深圳沙頭角 過關後換另一輛永東的巴士直達香港九龍塘 車費是一百人民幣 通車時間約為兩個半小時

出發前誤信讒言 以為香港到處都可以換港幣 所以身上只帶了人民幣 香港確實換港幣很方便 旺角 尖砂嘴 但是偏偏不是我下車的九龍塘 繞著九龍塘地鐵站完全看不到疑似可以換錢的地方 再走很遠一段路找到服務人員 證實附近確實沒有銀行或是專門換匯的小店 幸好他告訴我可以去地鐵內的便利商店試試看 商店規定要消費滿十元才可以用港幣找 天ㄚ 好虧喔 人民幣這麼值錢 我拿一百塊人民幣買十元港幣的東西 找回九十塊港幣 也只能接受這樣了 否則沒錢買地鐵票 哪裡都去不了

DSC01482.JPG 

花了六塊錢到尖砂嘴 果真到處有得換港幣 出發前上網找的許多hostel也集中在這一帶 秉持著勇於探險的精神 豁出去了 進去一棟疑似有許多hostel集中的大樓 果真每一樓層都有 看似就很不安全的大樓 有的還很髒又小 但不管了 老娘背包很重背的很累 隨便找了家有年輕白人女性也在住的 就訂下來了 房間果然小得可憐 就一張單人床大小的空間

DSC01492小到可憐的房間.JPG

放了行李 輕鬆多了 由於出發前只上網找了些hostel的住址 其餘功課一概沒做 有符合老娘懶惰隨性的個性 所以果然也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裡 哈哈

順著彌敦道走 香港怎麼看起來不怎麼乾淨又很亂 招排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 看起來這地方不比大陸好多少 沒有要購物的計劃會感覺這地方真是無聊 這時茫然的我突然想到或許可以去買本旅遊指南 看看有哪些地方是身為觀光客必去的地方 找了個警察問最近的書店在哪 他用著可憐的中文回我 害我只好饒過他用英文再確認一次 有感覺到他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找到書店買到旅遊指南 才發現剛剛誤打誤撞也去吃到書上提的牛奶公司的燉奶

DSC01499誤打誤撞吃到旅遊書上介紹的店.JPG

接下來 決定要來按圖索驥 第一站 赤柱   衝著它寫著鄧麗君的墓 怎樣都一定要勤勞的去搭車去看看

DSC01506我要去赤柱看鄧麗君的墓 但是到了才發現墓地早就被賣出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